29.9.05

Snapped


Snapped myself @ hotel washroom.. 哈哈哈~

看相,發現真的喜歡在乾淨明几的洗手間內拍照。。哈哈哈~

6 則留言:

匿名 說...

=|=" 玩自拍不如我幫妳拍?

匿名 說...

果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靚女,我覺得可以參選香港夢幻小姐比賽。但不要加入娛樂圈,因這種活潑天真人見人愛的角色已有鄭白雪了。

但我會爲你組織蕃薯會的,麻煩一個二百五十,包叫!

匿名 說...

溫生。。在我地盤玩0野!嘿嘿嘿 ~ 你小心。。咩啦!嘿嘿嘿!

匿名 說...

wow=^o^=
第一感覺: 好型!

匿名 說...

真感動。。〔面紅中〕

桔喜歡「型」字啊。。多謝。

lamkiuwai 說...

我都未試過在廁所玩自拍,下次試試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