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

繪 Gojo Satoru

哈哈哈,我真係好喜歡佢啦。所以要動筆畫佢。

這應該是完成圖。唔敢再落筆喇,驚多手得滯,好似上幾回咁髹到一撻撻。


沒有白色墨,所以去了店一趟買一樽白色墨髹他的髮呀,睫和眉。加少量淺灰色墨做出頭髮陰影,效果好滿意啦。

他的六眼是重點,所以一直在想用哪隻墨去令眼球更特出。最後揀了這一隻,一髹完未乾就由紙巾印去漬,前後好多重。

睫毛的白墨唔夠突出,不知點整。不過我用 nude 色不是完整塗滿眼蓋,所以都有白睫毛效果。我認為。哈哈哈。

眼罩和外套在光影下唔同色,所以其眼罩我用黑墨,外套就深深藍。





悄悄說,他在漫畫中發火的模樣實在太正喇。我會再接再厲畫佢啦。






jot 返低用了什麼墨先:

毛髮: KWZ White + MontBlanc Web Grey

唇:Tono Lims Burma Tourmaline

眼:KWZ Walks over Vistula

皮膚:J. Herbin Nude

外套:R and K Lotte + Diamine Arabian Nigh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