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

2020NOV.10本書

不計漫畫,其實我又買了十本書。

這本張國立的《乩童神探》是譚劍推薦過。所以在訂書時順便訂埋。


《摯友》是近月勁推的大熱書。於是我在台灣書店訂漫畫時也順便入一本。


因為小女子確實好喜歡鯨頭鸛這巨形傻氣鳥,所以縱未睇過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也覺得以鳥為題目的他的作品要讀。哈哈。


《生與死之埃及神話》。和朋友各入一本。


朋友帶我去教協,在書店見到這本 George Orwell 的《我為何寫作》。忍唔到手,買。


同是在教協的書店入的《如空氣般不存在的我》。


去開益取書,又忍不到再入新書。呢本《博物館怪奇事件簿》幾吸引…


在文房店書店買了這兩本:《集魏碑楷書》12。楷書來講這個對我口味。買來習一下。

上書法班時最怕寫楷書…字變得太怪異。或許是我對工整得過份以至失了執舉者對字詞溫度的字有抗拒感。


第十本都是習字書,是黃柱河的《硬筆楷法》。這書是谷友勁推的要訣天書,在市面都幾難找到,那天在商店的貨架上見到〔竟然不是書店發現囉!〕,遂和朋友把架上的唯二存貨掃走。哈哈哈。


…近日突然追緊《呪術迴戰》和《憂國的莫里亞蒂》,好忙呀…幾時才乖乖睇書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