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

瞬間摧毀的愛情

一直心醉奧地利藝術家 Gustav KlimtThe Kiss 。之前都有畫家把這幅經典畫成哈爾擁吻蘇菲。我也有下載起來做電話牆紙,畫得好靚啦,實在太甜太暖了。

於是,近月姣騰騰畫畫的門外漢的我,又仿傚一下,不過畫的是鳴鳥的矢代和鬼鬼。


門外漢的我,起個鉛筆稿其實都搞了很久。你睇,淨係矢代的鼻樑我都擦擦畫畫了一輪。,上邊幅圖,矢代鼻樑向下,整個畫面得出來感覺是鬼鬼在強吻〔鬼鬼暴走mode?〕,而矢代的頭也側得太怪〔雖然原畫女人的頭也是側起〕。如果跟足原畫角度,鬼鬼出唔到樣喇。

於是擦擦擦又修正一下。先移高了矢代臉孔的角度,也把他的鼻樑方向改為向上,闔上眼是下彎定上彎好呢?那個感覺較似欲拒還迎?嘩哈哈,想勾勒出最接近矢代對住鬼鬼的心理狀態的模樣。

至於 The Kiss 原畫最觸動到我之處,就是男女兩個人兩雙手的姿勢。於是,明明手是好難畫的題目,我還是努力嘗試,畫畫擦擦,盡力畫得似返四隻手之餘也想要帶出兩個人彼此相惜相縱的愛情。

你睇,矢代的尾指幾可愛!


可惜…一用墨勾線就毀了…救唔返喇無喇無喇…矢代五官溶化擠在一起,鬼鬼無啦啦大圓頭變扁扁頭…好恐怖啊。

囧…想死。



一份愛情,就經我手,變了四谷怪談喇…陰公。陰公。

唯有等情緒到,再畫多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