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

Birkenstock Montana

唔知你仲記唔記得,曾經有人創作了一款鞋賣點是可以著一世,鞋的碼數可調較大小去配合腳掌大小,對於貧窮地方的人來說是福音。我當時非常奇怪,有這個構思的人是善良,可是,鞋子承受著人的體重,加上每次步行跑步就和地面磨擦,而且不同人有不同的步姿和受力點,我那時在想,怎樣令鞋子不磨成光頭底?穿底而可終生使用?


人生第一對 Birkenstock ,不是買拖鞋。個個著過都讚好舒服,而我是腳形的問題?暫時未著慣,鞋墊凸起的位置跟自己的腳有偏差咁…而且我重,試過腳跟發炎,所以真係好少著硬底鞋,穿呢對鞋像是考驗自己…

希望此文見出現之時〔半個月前寫的〕我已深愛這雙鞋子啦。


Officia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