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9

天罰.因果

我很喜歡「鬼滅之刃」這故事。正邪對決,各有道理,雙方理據,可以反覆咀嚼。

例如這個:






香港的事,那些官警鄉黑還有逍遙法外,有人期待著命運之輪快點懲治惡人壞人以昭示因果是存在。有人不信,因為如圖一樣,見善人受傷被害卻未見因果到來儆惡。於是質疑,於是不信。

我?我從人類身上見過因果〔現眼報〕,絕非巧合,或點解咁巧合〔?〕,所以我篤信因果是存在,亦因為咁所以才去學術數命理。學了,更明白冥冥之中都係「整定」。

因果之網早把每個人罩得緊緊的。

所以,沒有天罰這回事。因果不是天罰,只係自己作的「業」自己受返,呢世要結善緣惡緣,終究是自己決定,結果如何,好定壞,都係自己一個受返哂。

受.返.哂!

等價交換。至於時辰未到,行緊官運會百毒不侵,可是藉以做壞事傷天害理,官運一過,就百劫驟來啦。加上透支了自己的福氣,福報無乜,加埋冤親債主臨身,真係…恭喜哂,應得的。

神 / 天 是不會介入,亦不能介入每一個人的因果度。

是幹著為非作歹之事,點呃都呃唔到因果,好自為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