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9

訊息回應.10/11

因為香港溺在災難之中,1114號那天才收到本是星期日接的訊息回應。店長之前有講我知會延一下,我明白亦體諒,比起我一張個人牌,當前還是 focus 返香港的大局吧!我有朋友做網占,佢幾個月前話會屌柒那些時事唔理,還在追問感情 / 愛情事的求占者。

我不是扮蒸糕,只係,我都沒有心思去理自己蒜皮小事。所以,當收到這卡的時候,有點「咦…」的感覺。

這是有萬能醫藥之稱的接骨木樹,不過牌卻倒轉了。

自問本小姐言靈的力量唔弱,所以曾被叮囑過要小心說話。於是既然在星期中收到訊息,都不禁回溯一下我這幾天有無失言過什麼。

想不到。

或者,回力標未飛回來吧。



至於負能量嘛…真巧,星期二臨睡前見到一包東西但無去理,星期三叮一聲想起是我早前買的聖木百力支,於是晚上睡前就點。結果嘛,黑煙多到嚇一跳。真係有無咁誇張呀!到後來白煙嬝嬝那時,我有事行過爐邊,那縷煙竟然呈U形向住我方向來… 囧。

所以,星期四以到這訊息要清下自己和屋企,真係「又中」。

星期四晚,又點,不過今次索性拎白鼠尾出來燒,黑煙依然,後來我再三拜託鼠尾幫我清障,就在我再三拜託的話語音剛落之時,火焰都出現大力的擺動。

看來訊息清楚傳遞了出去。

藥在瓶裡要倒轉瓶子才能抖出藥…倒轉的接骨木樹,可以有相同理解吧…讓抖出的花葉枝,醫治我這卑微的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