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17年1月,買10本書。

上個月講16年尾拜託博雅小書店訂的三本書已到手喇。

《Diary of a man in despair》 by Friedrich Reck。

這本書忘了在哪裡介紹,好像是另一本書吧。一直記著,所以買了。是由一個身處集中營的猶太人寫的。


《Ghost Stories》 by EF Benson。推主 Mark Gatiss 咪係 Sherlock 哥哥,即係 Mycroft ,亦即係 Sherlock 一劇的靈魂人物。這個介紹就大概知我為何會買這本書。哈哈。


《時間箭》 by Martin Amis。在電影 Interstellar 內,阿 Murphy 個書櫃就有這本書。我又買到回來。如果喜歡《5X2》《Memento》或 《Benjamin Button》,我真的推介這書。


在書店取書時順個便買埋最新的 《阿德勒談人性》 by Alfred Adler 。

圖中那位老太大大聲聲批評後生仔議員,又話香港靠唔到自己,要靠中國。以佢個人角度同切入點,真係「白痴的展現」。


一個講座,買了兩本書。

《山中物語》 by 山中遊子。


《咫尺山林》 by OasisTrek。 跟了多年的網頁,真的好好看。


《悲傷是這樣誕生的》是在「厭世動物園」的專頁睇到介紹,好合我口味,在誠品見到,所以買啦。反正暫沒有兩本書以上想要從台灣訂回來。


去基地買東西,同層經過新亞,入去望望。

《百劫蒼茫閱世心》 by 蘇賡哲。單純想買,但蘇老太問我是否識蘇賡哲,嘿嘿嘿,唔識。


《老子道德經》


《古蘭經》。中文譯本得殘體版,所以都係買英譯對照本好了。三十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