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6

Magickal Oil

原來公司附近有間店,除了我會買的晶石,塔羅,鼠尾草等等外,還有魔法油。於是我上了店買了兩瓶:Sugilite 和。。Moldavite

舒俱徠魔法油係我所選的。至於捷克隕石油。。哈哈,我究竟買黑隕石魔法油還是捷克隕石油呢?明明傳訊息時通知店主我來買黑隕石油,不過抵店時店主剛剛不在,而我又講得唔清唔楚,結果回到公司才知拿錯了捷克隕石油。嘩哈哈。。之後再聯絡店主,說買了另一瓶。沒要緊啦,也許這是一個「指示」哩。雖然想買黑隕石油係由於想學新知識時易快入腦,既然買了另一瓶,看來我更急需除去身心的負能量。哈哈哈。

面書專頁是這樣介紹的:

Moldavite Oil :
強化及開發第三眼之能量及能力,驅邪及除去負能量。帶來財富、幫助事業發展、為使用者帶來歡樂及正能量。

Tektite Oil :
提升智慧,幫助學習新知識、通靈。幫助跨越障礙及難關,帶來面對生活的勇氣,驅邪、以及帶走體內毒素,有助於消除外來植入物。

Sugilite Oil 
帶來靈性及無條件的愛、幫助打開心輪、第三眼及頂輪,治療、提升個人自癒能力,以及為使用者帶來自由。幫助發現一個人的天賦和抵禦嚴酷的現實,平息心中的憤怒、不安等負面情緒。


兩瓶油都好香,味道聞落都好舒服。


Good 呀。

網頁: www.starrymagickshop.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