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6

青金原石買買買。

多謝文老闆通知有展覽重有好野執,所以一早已網上登記。等等等,展期最後一日,即昨日終於有時間去了會展看這個 Mineral, Gem & Fossil Asia Expo. 。文老闆叮囑我要帶夠錢要帶電筒入場。Yeah

有特別想買的晶石,卻怕自己在花多心多下一個 high 爆精神錯亂買到破產,所以只袋住二千元入場咋。

這是昨日收穫之一。。一包五枚青金石。盛惠八十元。


青金石係佛教七寶之一,也是藥師佛的顏色。此石有治病安身安心之效,加上師傅話我耳鳴戴青金石可改善,所以青金石的確是我近月的飛佛晶石。

哈哈,這包石,畀了老母喇。叫佢放在床頭。而我在買這包青金石之前,其實已買了一塊青金石自用,而且嘛,下個晶石展可以再出擊。。哈哈哈。

至於我的另一些收穫,陸續放上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