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6

業力 。轉化

早前跟不同人講及自己的狀況,一再經推介,就上了一個業力轉化的 workshop

Workshop 內容包括:

1/ 為何「吸引力法則」未能做到心想事成?2/ 生命藍圖,業力法則,吸引力法則,自由意志的相互關係 3/ 如何利用業力法則改善我們生命 4介紹紫色火焰能量及功能 5/ 如何使用紫色火焰轉化業力累世因果業力

〔以上抄自 workshop 的介紹〕

在等待同學到齊前,導師帶了一副前世咭 Past Life Oracle Card。我抽到恐懼,亞特蘭提斯,希臘羅馬咭。

哎呀,我有一世係聰明的亞特蘭提斯人哩!因為同學陸續來到。。沒機會看 guidebook 了解更多了。亞特蘭提斯人好識用紫火咖。。唔知我有無呢個能力?

不過,事實是,後來在冥想中,我卻怎樣也想不到紫火。。


就如我在黃易【日月當空】的文中講過,一本武俠小說竟涉及我近來關心的命題。。湊巧,工作坊的時候我在埋頭卷八,而卷八後段正正就係講及輪迴。係咪真係咁神奇!

業力,咪係關繫於輪迴,因果囉。

如果信因果輪迴,就明白父母兄弟身體際遇朋友所有所有其實都有個自己為自己度身訂造的因果藍圖。只不過,我們大部份人既不知,也不信,所以累世的業力沒得解,繼續緊纏住自己,從上一世,帶到這生,更帶到下世。如果有看「大隻佬和尚」,應該明白我所指。

在這個 workshop 度,學懂運用靈擺。。嘿嘿。DomineeringComplaining 係我手中的靈擺在 discordant energy chart 所指出的事。。滴汗,上工作坊前我在公司忙於解決緊上司製造出來的麻煩事。或,其實日日都有新鮮事,令我白髮激增。

努力盡量減少勞氣及怨懟,因為業力像緊箍咒一樣,會繫緊彼此,我唔想囉。。so sad

楞嚴咒是導師介紹的,解業力。不懂唸也可以播來聽。後來我借個機會介紹這個畀老母,同時也介紹埋施身法。。不過老母聽罷就只說梵文似的經咒聽唔掂,繼續回房打機睇片。

可惜是有〔雖然早預左佢唔會有興趣。因為佢從來在乎的只有玩樂及錢錢錢〕。不過,自己業力自己解,逼不得人。

............................................................

不知下次又去上什麼工作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