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3

巨貓店長!

在堅拿道遇見皮毛滑滑的巨貓店長一名!

阿桔知那裡有貓〔指路明桔〕,發現貓後示意,有奴一名即雙眼發光,更忍不住衝入店裡跟貓店員打招呼。真係老實奴一名。

幸好,店裡的員工們包括店主也是大將之材,完全沒有對這兩枚混吉表現不耐,還好開心地分享養貓心得。有奴一位又再 show off 溝死貓的絕技,就在大家說小心被貓抓和咬之時,高竇的貓已伸出友誼之手。是,又一頭表示肯收奴。和貓一起工作數年的各人見貓的舉動竟大為驚訝!當然,阿桔又乘機摸摸捽捽貓,嘩,超滑的毛!亦因為對貓咁讚不絕口,老闆也開心地跟兩件奴講貓吃什麼才這毛滑的事。貓來了這店四年左右,是另一分店的貓的孩子。跟上輩一樣巨大。是啊!眼前這貓,比阿蛋最重的時候還要巨啊!

不好意思打擾太耐,就退了出店,店員仍開心地分享,起初入職不知有貓,到後來見到貓都驚咖。不過此貓很乖,久而久之也喜歡了。呵呵!阿桔說,貓都係一樣打份工,不聽話就無無得好食。自力更生呀。那店員聽罷,也笑得很開心。此事,老闆更蹲下被貓抱著手臂玩,如店員所說,老闆當貓儼如仔咁呀。咁,睇貓的身形和毛色都知老闆待牠不薄啦。呵呵。

下次再見!






老尷呀,阿桔唔識食蟹咖,幫襯唔到。只好買包心愛的海蜇回家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