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3

Eric Kayser

見到 Eric Kayser 明室淨几的裝潢,好想去,不過近日網上的評價卻有點令人卻步。大王認真地看人家的留言〔阿桔略略睇過咋,主要睇相。唯一留意內文是店中那件巧克力心太軟被評為失望〕,說那些不滿意的理由很牽強啦。既然阿桔同大王都想去試呢間,就照原定計劃去喇!〔其實阿桔早已訂了位。嘿嘿!〕



看了餐牌,不過還是被桌上的晚餐吸引,於是兩人都揀了肉眼扒做主菜。

先來是四片不同味的麵包。話哂此店以麵包聞名法國,怎可不試?不過,吃過日本人作的麵包,還是覺得日本人整的麵包較好味。



前菜大王揀了黑松露泡沫奶油野菌湯,阿桔呷了一啖,香得來又好味。



阿桔點的是時令法國番茄配水牛芝士和松子仁香草醬也好味。番茄有幾款,紅色的,黃色的及好似紫紅得近乎黑色的。每一款都好味好鮮。水牛芝士也不俗!很好的配搭。



主菜是燒肉眼扒配薯條,配 Béarnaise sauce 醬汁。真係孤陋寡聞,呢個吃扒醬汁有來歷有名堂,卻是第一次食到。以往鋸扒通常都係黑椒加芥辣。哈哈哈!大鄉里。含蛋黃的醬汁總是刺激味蕾。好味!

甜品嘛,阿桔和大王分別點了餐牌上的兩款甜品,不過侍應話無杏桃那個,卻說多幾款給咱們選擇。大王遂點了巧克力蛋糕,而阿桔問『可不可點心太軟?』時,侍應話有,不過莫期望像平時吃過的流心款心太軟。無問題無問題。

結果,兩個人都吃同一款甜品。



雖然無流心,但係個蛋糕真係好味。上次寫心太軟的時候沒有寫到,冒住肥死的心情點心太軟吃的人,其實都超嗜甜,亦希望放入口的心太軟在甜度上滿足到自己。就好像超市凍櫃裡的巧克力莎莉蛋糕,雖然甜到爆,但仍不乏捧場客。



這個巧克力蛋糕中間都有半溶的巧克力,好甜。整個蛋糕都是令人快樂的甜味。

很滿意的一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