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3

買車!

去甥仔家拜年,怎可兩手空空。知道兩歲多的甥仔勁愛玩車,亦知他有「呢台東西」,所以去了玩具店物色了三架車仔給他添置。小孩子見車心喜,一雙小手開心到緊拿著未拆的盒子不放。見到收禮物的人因為合心意的禮物而開懷大笑,是一件很滿足的事。

玩具店陳列的車款不多,阿桔揀了這三架:



No.3: 動物搬運車〔初回特別カラー〕〈網頁
No. 80C11 1 蒸汽機關車
No. 87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1/68

甥仔其實擁有不少車仔,家中還有架特別版的 No.46 黑色 TOYOTA 86。是百貨司的贈品哩。



大王幫忙揀車的時候,發現有這架 コマツ 対人地雷除去機 D85MS 喎,嘩正呀!真不得不買來給自己放在公司內鎮一下!因為「移動的人肉地雷」著實不少啊!確實要擺部除去機協助協助!哈哈!



嘩哈哈哈!妹夫還從櫃裡拎一本車仔目錄給桔留用和分享。哈哈哈!甥仔發現阿桔手中的目錄,像發現寶物一樣傻笑,雙眼發光!還趁桔上廁所時去了我本來坐的位置搵呢本書仔。見了桔,還伸出手仔要桔『畀』。哈哈哈!當然,那渴求的眼神是很難抗拒的。他們還乘機教他說,『姨媽,多謝。』

這是妹夫在櫃裡掏出另一本贈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