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3

還是.任性的冒險

攤開地圖,揀了鶴藪水塘為是次拍照和郊外走走的目的地。印象中從未去過鶴藪水塘,聽就聽得多喇。因為未去過,加上一個人,即使腳程很短,但都算是一場任性的冒險之旅吧!

這個時間,通往鶴藪水塘的山路,人真的不多。可不可用寥寥無幾來形容?在鶴藪圍下車步出,往同一方向上山進水塘的,阿桔在路上只見過兩個人。而從八仙嶺走過來下山就完成行程的,略多。但在山中逗留的兩個多小時裡,前後都不夠二十個人。人走在水塘邊的車路,即使是禁區的車道,那清幽萬籟無聲的氣氛,一邊是上世紀遺留下來像荒廢了的大燒烤場〔還有多少人現在仍會好神心咁挽著大量食物和燒烤用具去一個像樣廁所都沒有而且要事先申請禁區紙才可駕車進入還要在山林中裡頭的燒烤場〕,還是令心情不自覺的緊張。

因為純粹走一走,慢行兩至三小時,輕便為上,所以吃的喝的什麼都沒準備。

任性!

相片遲些才放。暫且擺下這個,因為短期內未必會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