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2

takoyaki 知客貓

在大阪心齋橋有檔 たこ焼き,不算好味,但是,店外火爐旁的長椅上,長期有頭三色貓打躉打盹取暖。由於下榻的酒店在附近,所以出入經過都橋,都會伸長頸望望貓才離開。當然,也趁機會去那店冒暮寒風食一頓たこ焼き,因為有貓相陪!呵呵呵!

哈哈哈,我甫在貓旁坐下,牠一見我把放在髀髀的背包拎起,就急不及待走上來盤據,大模樣的打盹起來。我一動,牠便不滿的喵。於是,膝蓋對正火爐的我,熱到爆都唔敢郁。。真係貓奴。

後來,另一位貓奴終於買完たこ焼き回來,見貓的睡相,問是不是我抱牠到大腿。嘩!不是哩!之後,貓奴便抱起貓說接力,給我方便食たこ焼き喎。其實嘛,是他很想很想抱貓就真。

牠的毛真的很滑,像絲般幼滑!不知何解會咁。

不過,牠的模樣,真的像和歌山貴志站的貓站長小玉。

我真的喜歡三色貓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