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2

天保山ONE PIECE展

3月初在東京,六本木的 ONE PIECE展未開,估不到幾個月後在大阪,可睇到這個展。

說神秘又不神秘。神秘是展場門口的工作人員在門口見你掛著相機,不理當時相機是否開著,他們都禮貌地截住你,要把相機妥當收到袋裡才讓你進入。〔凍到僵哂喇!〕

這個展,不准拍照。

展內,除了烈陽號9人外,還有火拳艾斯之死,特拉法爾嘉羅為重點。 

展場有兩層,佈置得比去本地藝術館的特展更精緻更靚,藝術成份高好多!賞心悅目!

牆上有片片的畫,是在漫畫裡揀選出來的,以不規則的方式展示,很動感!

MOVIE 都好正!

場內有段片,是尾田榮一郎示範畫路飛同索柏。同一幅畫,由畫輪廓到上色,畫了4次!想想十五年來他所畫的,雖然有成 team 人做,但,想想,都係血汗錢呀!

由於我近來先睇海賊王,所以有好多人物,故事和背景都胡塗胡塗。哈哈,會不會刺激海賊王的粉絲?

這個必買留念!有齊展場內各樣介紹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