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2

別當我猶如路過

攝於九月八日。政府總部。

實在無法坐視不理,繼續以行動盡力支持佔領政總的各位。我們盡的是綿力而已,逗留數個小時,可回家沖個靚涼睡個好然後抖擻精神再去政總。不及那些學生們,除了上學,其餘時間都留在政總裡等待。他們開會,演說,回應政府的無賴狡辯,安撫群眾,還忙著搬運物資,分派物資,維持秩序,清潔,每一位每一天每個時刻都在忙著不同的工作。不巧整個星期天色不好,常常下雨,特首又持續龜縮,真是難為了孩子們。

當中有多少孩子在這段時間無回過家?

他們不是鐵人,真擔心他們會累壞。明明是那些大人幹出來的壞事,為什麼要善良的孩子受苦?跟一個不願大眾面對的人糾纏,真是件很累人的事!

而且,我真的在想,十二萬人,可以晚晚都湧到政總,站出來宣示撤科的堅持嗎?

所以,對於他們當晚決定撤出,我希望大家體諒。讓他們休息一下,再裝備再好好研究下一步要怎樣走。

我相信, 祇要大家心意向一樣,祇要大家都希望好好守護香港,在下一個行動呼召的時候,必定會再走出來。

為了讓救護車通過,大家都迅速騰出車路。
我離開的時候,不少人才從天橋趕過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