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2

禍港勢力給我滾!

攝於九月二日。維園。《城市論壇》外圍。


約了朋友在附近咬飯,把原本12點的集合時間延了半小時,專誠到維園一趟,支持學民思潮的學生。沒有票入場,祇在外默默的看,以示支持。而入口附近,有堆五毛〔定係盲毛?〕在舉牌支持國教。來來去去,都只係那位 白衫者在重覆那幾句,其餘的一副等完工收錢放飯的模樣。

當記者在拍照的時候,還洋洋得意地一再重覆那些口號。我也乘機走近拍照。

把照片放上面書,註:做佢地仔女子孫真係慘。

友人回應,大意是這樣:子孫未必會覺得慘,因為被洗腦的人根本唔會知道自己有幾慘。到時覺得慘反而係佢地,因為他們來日會知道子孫有幾慘。

唉,如果他們真心覺得歪理多多的國民教育係必須在學校實行,祇算是白痴!若他們純粹為了賺些外快而出來做打手,就真是萬分悲哀。不是嗎?蛇餅齋粽麥皮燒鵝骴樣樣齊,多少盲毛就被這小恩小惠而「引導」投票,胡里胡塗把香港人的自由,尊嚴及前途奉上。

當然,支持國民教育跟『我們要民生.要安穩.撐政府.打政棍.禍港勢力給我滾」有啥關係呢?是什麼邏輯呢?

且先不說國民教育。

我想說,橫額上的字,我十分認同。現在此城土共太多,還有大量賤人爭先恐後加入行列做五毛做說客唱好中共打擊異見者來博取中共的歡心,這樣的民生真係有問題。民生不好,民心自然不穩啦。撐政府嘛,我撐咖!但政府的人不爭氣,無鬼用,常常伸手問阿爺畀著數,點撐都係虧!害埋本城的人,死得!至於打政棍,哈哈哈!早幾日那個幾萬人一齊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某議員墮馬應該是最好的實例!不贅。

至於「禍港勢力給的滾」,唉,那些熱愛國民教育的人,及那些認為國民教育會「教好」孩子的人,還有那些想藉歪理連篇的國民教育去荼毒孩子,把他們教成是非不分不需思考只要跟著阿爺走就有「一定有好日子過」的人,請你先移一移玉步,先把自己的孩子帶到中國接受你們認為理所當然又偉大的國民教育吧!

至於圖中的阿叔,五毛失策呀!應該出多點錢,聘多個細路做打手,跟阿叔們扮父子一同唱好國民教育先似樣有說服力嘛!來來去去得班老坑出來嗌,做不出好戲!

場內,有個阿伯不停欺侮黃之鋒,出中指又粗口。。一個行將就木的阿伯大庭廣眾之下竟對住一個十幾歲細路如此粗暴,若不是上一代國民教育下的「產物」,就係「無家教」囉!

唉!那些人口口聲聲「中國人」要國民教育。但,其實黨國不分,黨旗當國旗咁拜還要強詞奪理的傻人是他們這些掛著中國人口號卻幹著黨事的人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