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2

PICASSO

難得畢加索的真跡移來香港展出,阿桔當然好想去望下欣賞下啦!慶幸大王都好體恤「民情」,上網撲飛之餘還抽空陪民女到沙田走一趟,看他毫不感興趣的名畫。

雖然分了時段,每段2個小時。同樣的2個小時,對於識繪畫識賞畫的人士來說真係不夠;而大王就想快些混過去在悶死前離開現場!阿桔哩,好想場內人流減半囉,幅幅珍品前都擠了十個人以上,個個慕名者都風風火火的看,阿桔最怕人多擠迫的地方,雖然場內人士個個都守規矩的斯文人,但為了看真牆上的畫,人人不停搵個靚位靚角度也夠令桔洩氣!難為了大王還一樣陪著擠陪著迫。辛苦哂。

結果,阿桔看了個多小時,就同大王離開咯。

或者,可說,阿桔愛煞了畢加索1924-1932超現實主義時期的作品,所以此行的重點可算是以看這段時期的作品為主。其他的,有趣便佇足欣賞。

雖然此行在場內看不到心儀的名畫〔奇怪竟不是超現實主義時期作品〕,不過此行收穫都十分豐富呀!因為,之後看了羅文的展覽,還有藏族珍品。嘩!看到好多珍貴又悠久歷史的唐卡呀!難以置信是大王竟比桔看得更津津有味!原來他專心讀著每幅唐卡背後的神話故事。

竟然。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