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2

我真的痛

肯定的,我是一個十分眼淺的人。總為各種鬱結流淚或啕哭到雙眼紅腫才心息。有時,明知那是個不適宜的場合,但心頭一酸,眼淚就湧出來。

早幾年在新加坡環球片場樂園內,曾經發生了一件事。

朋友們玩罷室內過山車,出來後一人一句說好正好好玩要再玩,還叫我一起去。因為我身體受不住離心力,十多歲時試過坐海盜船時心絞痛到面青唇白,當時朋友皆被我的情況嚇一跳。而我,心絞痛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彷彿隨時一命嗚呼,痛死。自此,就不敢再玩所有挑戰離心力的機動遊戲。

但,在新加坡,是的,朋友們見我不敢玩,不停說「無問題小事小事」,慫恿不果,竟對我吐了一句「一場來到不玩個夠咁浪費又蝕底!」。。

這句說話,傷了我的心。我沒介意自己一個人在三十幾度高溫及烈日下行來行去等他們玩完出來集合分享箇中的刺激,他們想再玩儘管再去吧,我都示意沒問題我會等。我因身體理由而無法玩那些玩意,講真,我自己都好無奈呀!但奈何我心臟不允許任性,那真的不可以冒險以自己的生命來押注在這些玩意之上。我真的好怕。

我沒掃他們的興,為什麼卻來么我敗我的興?換來這樣令我心碎的話,傷心。

歷史重演,只不過角色變了,身份也變了。不變的,是我真的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