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2

國際足球友誼賽.對新加坡

6 1 號晚,放工後匆匆和大王集合,去香港大球場看香港對新加坡的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嘩哈哈哈,因為又見到盧均宜嘛!

不知是大球場燈火通明還是天氣太悶,整個球場都被飛蟻〔阿桔從小叫這是翼蟻〕「罩住」,情況十分駭人!雖然翼蟻壽命十分短,一降落不久會甩翼,瞬間死亡,但牠們大量地在身謗飛來飛去亂撞或停在衫上瞎走,真的令人困擾!嚇得桔將恤衫的鈕釦扣到上喉嚨,怕牠倒從領口跌進衫內。而且,攻氣太悶熱,汗水,長髮,和漫天的翼蟻,令桔感到莫明的痕癢。救命!阿桔真的忍不住呱呱嘈。最神係,這個時候桔和大王竟然要開餐醫肚!一手托著食物的盒子一手握筷,翼蟻跌到身上也無法剔去,只能呱呱亂叫向大王求救。

幸好,球賽正式開始時,上空已然沒有翼蟻。否則球員跑跳碰時和翼蟻撞口撞面,都幾干擾!

嗯,因為位置好,阿桔又好專一喎,上半場鏡頭完全集中對住前邊走來走去的盧均宜一個。換邊之後,下半場哩,就拍李康廉。Yeah ~

這一晚,港隊穿了新的球衣,好紅!

賽果是,在季尾大家都殘殘的狀態下,竟然贏新加坡1:0

阿桔很喜歡這張相。足球先生活力澎湃!
好像望過來!
李康廉即使夠快,但真的需要操一下,太瘦的他常被對方球員撼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