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1

Okonomiyaki





去曼谷走一轉,經過Central World 6樓伊紀國屋及ISETAN那邊時,發現了一間食御好燒的店。因為在香港一直遇不到「必去」的御好燒店,所以便懷著發現寶藏的心情進入這間叫吉野的御好燒店。



曼谷食肆作日本菜水準,我覺得比香港的日本食店作得更好。而且,價位也相宜好多。



說回這間御好燒店,甫坐下點了2種御好燒。先來放上鐵板是蘆筍Asparagus。第一次見這麼幼 嫩的蘆筍,灑了鹽,未入口已香噴噴,入口,味蕾被鹽香刺激,加上爽嫩清甜的蘆筍,「驚艷」得令我笑不攏嘴。真係好想扮食神大叫「好好味呀!」。團友都勁讚這蘆筍整得好惹味。




快樂原來是可以吃出來咖!兩份御好燒,一份有牛肉,一份是蔥粒。沾上日式醬汁和沙律醬,入口甜甜的,皆好味到震。不瞞自己,我是由開頭一直忍不住開心笑著吃吃吃,吃到埋單後仍笑呵呵離開,樂得像傻婆一樣。



兩者給我揀,我和團友都一致認為蔥粒那個勁好味!



這一頓每人不用100元,但這場快樂,宛如盛宴,我會永遠記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