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1

專一定偏執

早前去羽毛球用品店買拍,選了支藍色的,穿藍色線,grip也包藍tape。昨晚得桔媽明燈指點,終於在房中的雜物堆中淘到約十年前買下一直少用被活埋多年的舊拍。哈哈哈。真係好好笑,把羽毛球拍從黏滿塵的袋子裡掏出來時,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因為舊拍和新拍竟有八成似樣,一樣是藍色拍,穿藍色線〔新拍本來穿深藍咖,但店員叫我穿淺藍,才不太一樣〕,獨是grip無額外包tape仍然是黑色。桔媽睇到我的新歡舊愛,劈頭就問我其實係咪一樣。不是啦,兩支拍相差一倍價錢呀。明明有支拍卻找不到,逼不得已要買新的,所以我揀支便宜的啦。

難得新歡舊愛餅印一樣,於是拍照留念。哈哈哈。

跟波友談及此事,聽罷都覺得好笑。事緣我從羽毛球袋掏出舊拍前,我所記得的羽毛球拍是紅色。紅色!所以對波友講我的舊愛,都是口口聲聲紅色紅色紅色。哈哈哈。可想而知當我見到舊愛和新歡竟無什麼偏差,真係忍不住大笑咖。

跟波友說,原來我的taste多年不變。嘩哈哈。

好聽咪叫專一,負面一點咪係叫偏執囉。

究竟,是專一還是偏執?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