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1

G. E. M.

這是我咁大個女第一次去睇女歌手開的演唱會。雖然有人豪我一票〔且是坐在啡區!〕,但是對於未聽過鄧小姐的歌的我,為了表示誠意,也想好好投入這幾個小時的演唱會裡,於是睇concert前一個星期就開始把她的歌日煲夜煲。哈哈哈。

鄧小姐唱歌中氣十足,「好氣」到嚇我一跳。簡直係年輕版的甄妮!〔在香港,我諗來諗去都係得甄妮係咁勁咁長氣!〕不過,若她長期這樣唱歌,我的確擔心她對聲帶的保養。

可惜的是,音響太勁,有時不知她在唱什麼,尤其是她揀唱一些較冷門的英文歌。

是晚嘉賓有呢個。。不過呢一年已經無聽他的歌,加上音響太吵,雖然知他在台上自彈自唱什麼情歌,人還是無法陶醉。

總結而言,這個show係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