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在甜美的苦難中分手

真頭痕,被「乳糖不耐症」從中作梗,弄得每回啖乳酪甜品都弄得腹瀉下場,不歡而「散」。吃乳酪明明應是個甜美的事,可惜呈一時口舌之慾往往隨之帶來難堪的結果及回憶。那種從腹部破出的霹靂,常以萬鈞之速刺激肉體,常使我進退失據,亂哂陣腳。製品中的奶分量越多越濃越出事得快。

據目前記錄,確實無訛,正一「食一次死一次」!一百巴仙如此,看來真箇無福消受嘆乳酪帶來之快感及興奮。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既後此無緣無份,勉強咬你食真係無幸福可言,何況人終究應自愛,不該長線作賤自己!

甘願也好,不甘心命抵也好,乳酪,分手啦我和你。我不會怪你過份美麗!只怪我太輕易為你著迷。

乳酪,都是這一句:分手啦我和你。

呢勻,果然「有疾而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