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0

燉奶,吾所好也

掛住雷公田農場鮮奶有限公司的燉奶,趁有空,就拎埋相機出發。阿母多次聽我講其燉奶是我個人認為全港最好味的,於是跟著我出發。是日陽光耀眼,我叫阿母帶把傘子擋擋陽光。她竟說不用。嘿嘿嘿,小巴抵雷公田下車後,才知她一直以為吃燉奶的地方在車站附近,所以懶得帶傘。可惜,我身上除了銀包,就只有相機,沒帶無法幫她嘍。

我是來拍照的,幸好這是一條路,所以叫她先行,不必等邊行邊拍照的我。

阿母吃了農場的燉奶,也勁讚!

哈哈,另一件好笑的事,是女人無論去到邊度都可以 shopping。哈哈哈。發現農場有代理這牌子body cream,阿母就順手買了一支試。我也試了一點,有點羶味,但其他相熟的試過卻確得OK喎。好喇好喇,阿母覺得好用,叫我去開雷公田就幫佢買幾支。不知除了農場,本地還有什麼商店可以買到這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