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0

換季囉。換季囉。

這個月,因為季節交替,大把理由去說服自己買堆護膚品補給補補水。喜歡試新事物,今次又試其他牌子。最後,買了:

1/ Aesop 的 serum 及精華露
買護膚品最緊要有口碑。經郭女俠推介,我都放膽買來試。儘管郭女俠有電視框,人還是心急地走到專門店對此品牌作「深入了解」一下。買了油。售貨小姐送了幾包 samples 給我試。呵。

2/ Bioderma 的卸妝水
用開。繼續用。做treatment 的小姐話化淡妝就不必用卸妝油,長用會對皮膚不好喎。不過,一邊用卸妝水卸妝,心還是向著Shu Uemura那支 450mlcleaning oil。因為之前一直用開,真係太好用。

3/ Skin Ceuticals 的防曬霜

4/ Beeswax 的潤唇膏。
售貨員話這支可減少甩唇皮。聽罷即買。哈哈,我是塗滿了潤唇膏都會甩皮那種「煩人」,溝仔大忌呀。所以這個花幾十元就可解窘何樂而不為?用了一晚,效果顯著。不過我不太愛那種包著唇的薄荷味。而且,沒有寫明防曬,所以要和 Exuviance 支 essential multi pro lip balm 孖住用。好了。今後可肆無忌憚地亂嘴嘴人咯!

後來,在 LOG-ON摸幾支NOV又拎走目錄一份被職員發現,突然主動送我三包samples 試。呵呵。拆開了洗面的用,幾好。

其實嘛,這幾年都試過不少品牌的 skin care products:Bicelle、Skin Ceuticals、Kiehls、Dr. Wu、Dermalogia、Exuviance、Bioderma、LARS、姿生堂、Obagi、NeoStrata 及 Endocare 。。對我來說,隻隻都好用咖。不過抱著「貪新鮮隨時碰到好運氣」的心情,我仍會繼續拿自己作白老鼠。

至於為啥有張攝於Agnes b. cafe 的相片。哈哈哈。那天在Aesop 完成交易之後,售貨小姐話可憑發票到Agnes b. cafe 換杯飲品。由於沒有標明時限,免得過哂期才後悔,明明半個多小時前才乾了一杯貢茶,還要再下一城。這店的凍古力好味。至於花餅,眼大肚窄,杯貢茶仍然頂著胃,塞不下,所以下次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