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0

讓手腕休息變成最大的勇氣

自從愛瘋4到手之後,初初是家中長輩嚷著借去打機打到十二點幾無哂電才肯死死氣地停手。這陣子到我幾乎機不離手,樂此不疲,超疲勞是雙手。尤其是本來活動旋轉能力不靈光的手腕,長時間以一個姿勢捧著機,結果搞到又累又酸。

同時,看書的速度頓時慢了下來。這是最該打的錯。

痛是一個警號,應該收手。

于是,給自己安排一個時間表,反正嘛,原有大堆好玩的事宜排著隊等著我。

1:砌小磚
2:秋風瑟瑟,適合去郊外深度遊,拍照看風景
3: 盡快睇完【1Q84.3】,再接回韓寒的著作
4:又上課咯!
5:。。。 有頭威無尾陣的終究太多,不能盡錄。哈哈。

早一排和B在FB吹水,講起NANO BLOCK,有兩款吸引著我眼球。10.1那天,B逛商店發現了,遂幫我買一盒。其實去復活島的費用一直太昂貴,一個接近7萬的旅行團〔未計其他雜費耶!〕,想想,除非我有米到跌百萬如無物,否則,如果我真有這筆閒錢都不捨得一煲過跟一個鴨仔團。一擲萬金的豪氣,我真的沒有。

於是,馬丘比丘,還是看《哲古華拉少年日記》滿足下;復活島,自己一磚一磚砌好供奉在公司日對年對好了。想真實一點,咪走一轉Google地圖看看囉。呵呵。

圖:復活第一頭!試砌版,所以磚塊未壓實,有罅隙,方便中途砌錯拆卸重建。有其他大小手作,活動一下手腳腦袋,都係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