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不得不說我的朋友林明頓

跟林明頓唔係好熟,識了不太多年,我連林明頓面世的故事也不知道。。係有次友人介紹我識,才勉強吃一件。。就是這樣相識下來嘍。從來不愛椰絲的我偏偏遇上這可口又輕食卻灑滿椰絲的甜點,真的又愛又恨,又愛又恨。瘋狂時期,一星期2至3次物理治療之後回公司,經過咖啡店我都會買三四粒來當午餐。哈哈哈。

不過,不是每間店的林明頓都是我所喜愛。。個人比較喜歡,是STARBUCKS賣的林明頓。因為內裡沒有那層如圖中我不愛吃的cream。。

2年前賣5元一件的林明頓。。漲到現在幾乎間間都賣成8元件。。這兩年來,林明頓真係通脹得好厲害囉。囧。

@ PACIFIC COFFEE

2 則留言:

v 說...

mc cafe lemon lamington quite good
i think it's still 5 dollars

說...

真的嗎?真巧家中樓下正好有麥劇飛,一陣回家買番件咬咬。
上星期在PP見到七彩繽紛的林明頓。。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