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7

純粹巧合


近月發生我身上的巧合的事情多得好笑。。例如跟朋友竟買了一樣的禮物給同一個人做禮物啦!又跟朋友在同一間店買聖誕禮物給對方啦!〔前後腳入店選購,在店外撞見勁好笑〕兩個人搶著說同一句話,做同一個反應啦!醫生兩次約我覆診的日期總巧撞一些特別事情啦!他跟我竟喜歡同一支舊歌啦!〔他不知我這些年來沖涼時常常有意無意就哼唱著這歌〕大方向一定有偏差,可是不少微小事情的看法竟跟我的可重疊。。嘩哈哈哈。。

當然。。

事先聲明,不是因為周董在上星期一去過尖咀太平館我才去那餐廳食食食。事緣於上個月尾我到油麻地看中醫前,約了媽一起到佐敦的太平館食晏鋸扒。當然,我也想睇睇撞唔撞見某個我好想見的人,製造「偶遇」。因為這人也很喜歡到太平館。。後來,跟細細提及太平館的招牌梳乎里和炒河,於是我們又興致勃勃相約去再食一餐,大快朵頤〔可惜中醫叫我戒雞,無得食〕。遂,剛過去的星期六,未睡醒的我們四個人便聚在銅鑼灣的太平館,跟瑞士汁炒河、瑞士汁雞翼和一大客梳乎里廝殺。想起周董日前也在同一間餐廳嚐過這些美食,除了高呼「巧合」外,也不知可用什麼來形容。嘻。

巧合的事不止一樣。

其實我有東西要去利時一趟睇睇。。所以趁假期去了利時一趟〔如果係上個星期一就更好了〕。。莫非我唔似買東西?在店裡十多分鐘那店員都沒有理會過我喎,佢一直睇緊佢電話粥煲火。。搞到我都唔好意思去打擾佢。。最後當然沒有買到了。

巧合的事豈止這麼少?

早前把6號演唱會的門票讓出。因為時日正是表弟的大喜日子。〔撲飛的時候什麼事也忘個精光〕,後來,在尾場那天,見到表弟場內工作中!發現到佢我無疑驚喜萬分!雖然我坐第二行,又遠遠的跟他揮手,可是工作中的他就是見到明星見不到我。後來,輾轉經過阿媽和舅母,當娛樂版攝記的表弟日前來電問我拿了電郵地址,把他拍的相片寄給我。。嘩!表弟一共sent了十幾張相給我呀。嘩哈哈哈哈。。娛樂版攝記拍的相片真的又近又清!多謝表弟!

礙於我不知相片的版權屬私人還是表弟的公司。。所以不放出來。。

一張近照〔肉緊的表情〕可以吧!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
我諗我都要等閒幫襯下太平館先得。

匿名 說...

要啦。。約埋三五知己擦一餐勁0既。。
一個人係食唔到佢比頭更大的梳乎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