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7

給陸詠端的短訊

陸詠端你好!
冒昧寫信給妳,因為那晚知道了妳的故事,心中實在感慨良多。真的。悄悄跟妳說,當時分享著妳的喜怒哀樂,心情的PH值一直跟著起伏,真的有感動到眼濕濕啊。不過,為了不被人發現,於是努力在強忍。〔汗〕
也許,嗯嗯。。不是也許,我也確曾有過這樣相類的一個故事。甚至,我驚訝心中懷著的是跟妳相似的理念,所以身邊的人和事就這樣順著去。再見不再見,我放棄去選擇,任它自然發生。。
即使,偶爾也覺這樣不太妥當。不知妳又認為如何?
突然間想起一句話:每個人生命中總留下大大小小的遺憾。
每個人的成長故事,都是感人的。
最後,請代問候張家敏、海人和石頭公主安好。當然還有妳。
祝佛祖與妳們同在。

2 則留言:

San Wen Ji 說...

i watch this as well

匿名 說...

那夜,我坐在第二行。。非常前哩。真怕陸詠端就這樣輕易看到我快甩妝的糟模樣。
〔其實那天很大雨,進場的人都比較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