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7

關於近況

今早去醫院做物理治療。物理治療師說我左手手腕的康復進度良好,由今個星期開始便可以每星期去只去一次做物理治療就可。聽到這個消息,甭說,心情愉快。每星期都抽兩個早上先到醫院做物理治療再趕回公司工作的日子,其實挺累。

是精神上的累。

物理治療部開八點半。八點半前已抵達醫院等開門。開門後,又要排隊登記兼付款。八點四十分左右,通常已在房中接受治療〔扭骨〕,和做著各種指定的手部活動,讓手腕上下左右郁動。

由衷感謝每次幫我「扭骨」的物理治療師。這陣子,可以如常地捧起碗食飯,用左手平穩地拎著杯耳飲水,還可有點力度的搔癢,亦順利跟右手剪指甲〔前陣子我要用熱水浸軟指甲才剪到哩!〕。雖然每項事情維持到的時間不長,可是持續的進步已然很好。

除了這個,幾個星期前覆診,醫生看過x-ray片後對我手腕的真骨假骨銜接情況感到滿意,只是從濕片看到一條隙縫。醫生說,遲些會給我的手安排一次MRI,看看有沒有異樣。

日子,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康復進度良好, 那就好了~

要快些完完全全好番啊!!!

匿名 說...

很久不見!新年快樂!
謝謝你的祝福。
身體健康最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