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6

聽歌。

秋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
天空多灰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 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 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亦願和你遠亦近

春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
春風彷彿愛情在醞釀
初春中的你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張國榮.春夏秋冬

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哥哥的笑容。當然,這是一首很美很美很輕快很愜意的歌,聽著,心情自然愉快。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說起來很扯,我是在為生物科功課找資料時撞進來的= =看見你的文字,讓我覺得遇上了一個同道人,因為我也是寫字的人
很喜歡狼人那篇^V^可以繼續交流下去嗎? msn: evawonghk@msn.com
它說叫我選擇一個身分,我就選了這

這comment我post了一個在很久以前的post,怕你看不見,唯有再post

匿名 說...

你好。網上愛寫字的人很多哩。所以同道人不止我跟你。呵呵。。
我的確很少會留意舊文的留言。。哈哈。。
歡迎在這裡分享。

匿名 說...

^V^
這笑容很幼稚,但真實
就算是我送你的見面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