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6

出浴

弟在家閒著沒事,無無聊聊話要用大王洗白白,遂抱了是睡意正濃的大王去浴室沖涼。生手的弟加一隻非常慌張的貓,幾乎反轉了成個浴室。。大王不停慘叫,偶爾夾雜著不耐煩的怒罵,四隻腳仔亂撥亂抓。。弟的狼狽相跟貓相映成趣,真的把置身事外只拍照的我和媽笑到碌地。〔之前一直由媽一個同大王洗白白。大王總是不哼一句乖乖站在浴室內就範。〕
後來,跟媽一同發現,大王的屁股都沒洗乾淨,甚至,尾巴和頸項也不是全濕透。。嗄?只洗中間?嘩哈哈哈!真遜!
一輪剪洗吹之後,大家各自出了街,留下被耍了一道疲憊不堪的大王在家好睡。。

媽忍不住幫手抬起大王畀弟洗洗大王個肥肚腩仔。。
「起哂摃喇佢!」我哈哈大笑。。

木門也淋到濕漉漉。。大王正亂罵著。。

吹呀吹,讓這風吹。。

「唔制!你蝦我!」大王抱著弟的手撒嬌。。

睡相。。「唔好再攪我!」大王沒氣沒力。。

2 則留言:

kristie 說...

樣子像極個慌張的小孩,
卡娃兒呢!

匿名 說...

係呀係呀。。我都畀佢一臉無奈的表情笑到碌地咁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