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6

我想講我好愛您們


朋友,
先多謝大家抽空出來聚埋一檯給我一餐這麼開心的飯聚。雖然今夜完全沒有米飯到肚,但譚魚頭的蕃茄湯火鍋底,真係好好好好好味!正正正正正!
也多謝你們給我表演神功〔如圖〕。
最後,也多謝您們,趁我去洗手間之時悄悄用我的相機拍了合照。回到家中一看,我一時間也想不起我何時拍過您們的合照。。〔遵傳統不拍樣嘛!〕。。我是看到爆身上的外套才悟過來。。
怪不得當我從洗手間出來回位時,您們一個二個都叮囑我要把火鍋的相片快點貓給您們。。哈哈哈!

在這裡,我想大聲講,我好愛您們。。啜啜啜啜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嘩嘩!...it's the first time to hear you say "我好愛您們"....so touching....

不經不覺, 大家做朋友已經有十幾廿年, 好難得.....

匿名 說...

愛愛愛太愛到常常出口,就唔真咖喇。。
哈哈哈。。
啜多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