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6

車廂上的紅衣女鬼

在九乜九的巴士車廂裡,我見到紅衣女鬼。真係好驚,驚到想講粗口〔但當時我只是識傻笑〕。所以回到家,不得不好好把事件記錄下來。縱使,我對那紅衣女鬼的印象,只有一點點:一把長黑髮,一隻猙獰的貞子眼,一條右手臂和穿著一件艷紅長袖衫。最重要,是發現「女鬼」的位置。。竟就在前排孖位其中一個男生頸項對下九吋左右雞心位位置前。「女鬼」的頭顱是擱上男生的公事包上,披頭散髮側頭仰望式的姿勢和男生的下巴相對。

因為我的位置只見她到的腦袋,一剎,仲以為男人捧著一個女生頭顱搭車。。虧心事做得多唔多那刻個心都真係離一離啊!

好戲總在後頭。「女鬼」突現出右手,捏著一個個雞蛋仔餵男生食。。你一啖我一啖,非常愜意。理所當然,女鬼既然是鬼,自然不怕會發生鯁喉之事。然後,她的右手,伸到出車廂中間的甬道,口卻繼續和男生調情,亦因此,我看到她的右手是被紅色的長袖衣物裹著。

「女鬼」樂此不疲地和男生調情,可能動作和聲浪大了點,惹來他們前座的男士回頭望。不望猶可,男士驚鴻一瞥可能隱約見到男生的心口有黑壓壓的異物在動,於是露著一臉駭然的表情再別過頭望清楚咩鬼事。於是,我見到「女鬼」黑髮掩映下,一隻瞪得奇大的右眼如貞子般怒睥回敬那男士的詭異目光。男士頓時嚇得敗退。

邊有人故意去睇邪門之事,仲要對方有貞子眼。儘管我先下車,但都不敢細望「女鬼」頭顱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係嚴重脊椎側彎症丫,還是縮骨功高手喇。。亦不敢望清人家的樣貌,我怕功虧一簣。。

實情係,在驚魂甫定後,由中環到天水圍,我忍笑忍足成程車。。兼且,我真係好想打開手袋拎部DC出來拍下這「奇景異象」。掙扎啊!

如果閣下覺得本人尖酸刻薄。。那也沒法啊!誰叫當事人在公眾 + 人多的地方都當正「自己屋企」或「公園長椅」喎!show off 有幾溫馨之前請照一下鏡,睇一下自己同條仔/條女咩樣先show丫!活見鬼!

車廂中的連體異物,這對都可算我見過的經典。

呀。。想起好多年前,在地鐵車廂中遇過一件連體異物。。一同穿上印了兩頭並貼的肖像同色衛衣。。女方仲旁若無人好親暱地坐在男方的大腿上。完全不覺得自己很礙眼很側目。。可憐我坐正異人對面,兼可恨那天那時候車廂的人不多。。於是,大部份時間,我都目瞪口呆。

〔好笑係旁邊的乘客竟忍得,無人起身讓座予「有須要」人士。嘿!〕

不如,我講件真係巴士怪談給大家驚驚丫~

事件係由一個不信這世界有鬼的老爸講我知的。話說他有次搭來往屯門及荃灣的巴士。。人太多,企位也爆滿,他本人就只好擠在下層的樓梯口企位。一件無法解釋的怪事就在巴士於公路行駛途中發生。

突然司機先生大嗌,話上層不可以站立,請上層的人落下層企啦。。大家不以為然,反正總有人慣性不遵安全條例。可是,如是者司機先生喊了幾回都沒人應也沒人落樓梯。站在樓梯老爸於是探頭上望,卻不見有什麼人站立著喎。。

司機越叫越火,終於把巴士停在路邊,興沖沖穿過下層的乘客,邊鬧「嗌極都唔下來」的話邊往上層去。。

靜~

在上層找不到企位的「人」教訓,司機撲空。。

於是,臉色不太好的他只好默不作聲地繼續駕車。。

全車人都面面相覷,不敢多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開頭睇, 真係個心離一離啊!
地鐵個度, 真係爆笑出嚟!哈哈~

而家真係好多人旁若無人, 呢一兩個星期會更加多添呀, 帶定眼藥水出街啦!

匿名 說...

哈哈。。我真係好驚咖。。通常上車搵位好匆忙。。精神未集中。。真係嚇一跳。

至於呢一兩個星期。。。沒法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