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5

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無可能唔睇。男主角是 Brad Pitt ,我喜歡的外國男明星。女主角是 Angelina Jolie – 我認為一個既年輕又靚爆鏡又索到暈又精叻又熱心公益愛心無限又性感的女星。。

講番電影先。。咳咳,發現想講的在鹿米館靴貓那邊都寫了。。英雄所見〔讓我自抬一下,高攀一下先!〕。。於是,再寫就好似老翻人家的文章。哈哈!唔寫喇〔賴皮。。〕

不過,最尾尾的「十分」。。我就覺得男方很好笑很天真〔Brad 搔著頭的得意洋洋樣實在很麻甩。哈哈〕。。男人在性生活中感到滿足,不代表女方感到一樣的滿足。高潮這回事,滿足這回事,從來都是男女不同嘛。女的沒有說什麼,是導演故意的吧。。畢竟這電影中的女人比男人強。呵呵!

當然,若婚姻建築在性生活好不好,暢不暢方面之上,或是單純為了傳宗接代,為了一個在生活上「伴兒」,那就非常危險。對雙方,這無疑是非常可憐及不公平的事。

再講番電影,點解 cut 去男女主角某一部份的床戲先?怕監生激死某一個?噓,有點失望呀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