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4

手帳日常

二月初用畢一本 Rollbahn ,又轉了另一款的簿,是上年買日本製的 Life Noble Book。喜歡是因為頁邊是藍色!

由方眼簿轉成橫罫,8mm 大,簿是 A5size,加上前一本最後的頁數都無時間和狀態去整理手帳,整個十二月和一月好多日都是記餐食 only〔不想記那些「非常事」來 run 顯化作用〕,所以轉了簿,之前用開的墨在這紙竟太易暈開,初初都不習慣,甚至諗埋放棄這本用回 Rollbahn

去到二月尾,加上努力調整自己的應手狀態和正念,又轉了一些不太化墨的 Gel Pens,字也寫大隻點,漸漸開始重回軌道。  

因為一頁一日,所以這本有 96 sheets 表示可以寫到年尾?

starting from 3 February 2024



這本在二月尾用滿滿啦。都是手帳,不過不是記我的事,所以這本有時會一次用上十幾頁…於是,十月初開始用,轉下就填滿滿了!



下本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