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4

新十五祈福去

龍年的新十五正好是星期六,所以可以去廟祈福。這天又去了深水埔的天后廟。這裡的天后像和觀音像好靚,望住望住,會忍不住喜悅而笑。而且,雖然我有散光,可是廟內空間的光,令人很寧靜和舒服,感到有淨化的能量!

好啦!來祈福嘛!祝他名揚四海,工作順利,開心。



話說,上了香給眾神,剩下的香可以去壽堂那邊上。我踏入去時明明無人,而且我是朝左邊方向角的爐上香,沒有望壽位,只直接到爐前就把炷香插入香爐時,左邊耳突然聽到說話的聲音!自然反應是抬向左邊看有啥事!原來有人把一台唸佛機放在壽位前,而我行埋去上香時就「莫名其妙」啟動〔為可行緊過去時聽不到,真是謎〕,不過因為連壽堂都令我感覺是「乾淨」,所以當下都無嚇到慌失。

下次去上香會留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