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20

抄心經狀態

之前聽人講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抄完成一篇心經,我屋企長輩沒有抄,只是唸,都會身體痛楚,有回因為唸了幾遍〔至少每天七遍〕結果不舒服要去睇醫生,回來還怪我叫他唸咁多…當然,心經在佢身體 processing 緊,佢頂唔住,反怪我兼放棄,我都無計。

介入別人的因果,我唔想囉。

亦有人跟我說,佢太太有大病時藉抄心經祈求保佑,可是越抄越重無力提筆寫完一篇,幸好一段日子後終可以抄成…

每個人抄經唸經都有原因…



度好 Excel 間格用公司的 HP A4 整了一款格仔紙剛好抄一篇心經。不過因為存放問題,所以抄了幾天就沒有再抄了。

我呀,竟然可以在午飯時間有些男女同事用笑聲拌飯的情況下在自己位默默背默經文,我是不是太有趣呢?



這個用新買的玻璃筆抄…感覺好穩定。



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