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

去M S入貨

在馬莎七號公布有員工確診武肺兼需要全線暫停營業十四天做大清潔的前一個星期五。放工後回屯門去了一趟馬莎補給。本來只係計劃買香體露和一兩個罐頭,不過入到店就唔會只買一兩樣就閃。

買了一罐番茄湯。


一塊朱古力。85度…我可以。回到家把朱古力搣成一小塊一小塊入密實袋方便隨時咬咬。



這個香體露換了新包裝,由膠樽變了玻璃瓶,好墜手。不過都依然喜歡。我皮膚好易過敏,這個用了幾年一直是心愛的好用品牌。強調一次,有兔兔認證,沒有動物測試,值得選用。


還順手買了三包超魔鬼勁好味的 Bourbon cream biscuitsHK$60/3packs〕,一袋 made in UK 的麥包。HK$25。少吃麥包的我覺得好好味!不過,未買豬和橄欖油。拎住好多野,加部手提電腦,好重,無力再添。

下回先…


是的。希望眾人大步檻過,我還想要買馬莎的好東西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