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0

litepak

呢款口罩係一月尾從美國訂返來。足足等了一個月才到貨。要去速遞公司取貨,而二月下旬因為全城口罩短缺搞到有搶口罩罪案發生,所以我去取貨都好驚驚。記得那晚我扮「重貨」由屯門抬回家囉。

家中有老人家,有個早幾年中過肺炎入過U之後肺都是不好,而我哩,早幾年咳到變急性哮喘後幾年的春冬交季氣管都唔多好,氣管一攝親著涼就手尾長…年初都咳了好耐,所以有多少少口罩存貨感覺踏實好多。

想想,自從一月四號和狂咳的朋友見面中招後,由那時開始至今我出街一直都是戴住口罩。

不知不覺已四個月了。

到手的口罩分了畀老人家,我要返工所以我都要留一定的量。也給了一盒朋友的團體救火用。

美國禁出口後,已買不到了。


Official :

Litepa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