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

二次元世界.一

話說我這陣子〔好一段日子了〕在煲漫畫,粗略估計都過百本…

如果以朋友在禪修時學來的講法,我目前的狀況就是「移情」吧。

這套漫畫是我喜歡之一。因為真係好抒懷。原來在 YouTube 度發現動畫版和真人版,而且本地某「國營」電視台都有播過。當然,play 了一陣頂唔順,男主角和配音把聲太過唔 match 囉。



別以為少女校園漫畫空洞,當中都有不少人生大道理呀,女主角的勇往直前,男主角對世態的反應的轉變,都好正。與其浪費時間糾結於面子拗來拗去,不如爽快處理滿足對方。不是妥協,不是犧牲,單純是一個人對愛人的溫柔。

應該是我還沒有經歷過結婚也沒有孩子,心態轉變應該無咁大,所以,少女心未成「歷史」,因此睇青春校園漫畫仍會大笑仍會悸動。

推介。

〔係,我無打算開名,寶係要尋先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