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9

個人星期訊息.一

我啦,上星期 13/10 開始幫襯曾幫襯過的小店買了個月費 package ,係每星期占算預測 / 訊息。我揀了逢星期日收訊息,至少訊息「如何」都要返工嘛。

唔好問我點解自己都有幾套訊息牌還要科水畀人占。我想從客觀事實睇返我咋。

以下,是昨晚收到的第一個訊息。

今週訊息:平衡

平衡是因為有二元性,有黑有白,男性化和女性化,靈性和現實.......
唔沒有哪一方是絕對的對與錯,走向極端也會失衡
而這星期需要注意的正正是平衡兩個字
在生活上情緒會容易走向某一極而避免相反的情緒,甚至或會壓抑心中真正的感覺。像正面和負面,過於偏向哪一方也是不平衡,正反兩面其實都在同一個硬幣上,都是一體  
當你發現自己情緒,思想開始不穩定,感到混亂時,不如試試暫停一下,數一數自己的深呼吸,先讓自己回到平衡點再繼續?

想到曾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花開生兩面,人生佛魔間。凡事好睇自己點取捨。

活了這麼日子,「平衡」從來就是我生命中一個很大的課題。唸經可以調心,但都要有平靜的心才可以唸經。

不會太壓抑心中的感覺,經已肥到無角如汽球咁,如果谷到自爆就真係恥喇。

善良的人可以率性,因為點率性而為都唔會傷害到其他人。為了可率性而為,我真係好努力做一個善良的傢伙啦。

在這惡世,不要失衡跌落錯誤邪惡之淵。

最後,嗯。我好似弄錯了意思。嘿嘿嘿!我自己有天使牌,整副牌都係訊息,訊息實際上係正面,沒有如塔羅牌咁會血淋淋么心么朋。我似乎傾向「想多了」。

還有,感謝 Ocean 啦。

P.S. 剛記起有相片:



Cardinal - The polarities of your spiritual pursuits and physical pleasure are out of balance, so do whatever is necessary to bring them back into equilibrium

我笑,是 angry bird 啊。真名是 Cardinal 啦,不是主教。哈哈。

雖則我一見圖片就想起主教。不是梵蒂岡那位,而是一位我廿多年前識的朋友。

我可沒有這麼忿怒。因為懷著忿怒的心,真係唸唔到經。

這個,下次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