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9

己亥.2019

六月至今人民受災,我都 keep 住問人和事的進展如何。當然問的範疇就必定牽涉到玄學上啦。所以有晚自己都揭返本通勝睇睇今年的狀況。

這本通勝是2017年買,for 2018年。通勝有埋己亥年 2019 的春牛圖。識中文字,理解力有咁上下都睇得明一句「秋夏人民多橫逆」。記得當日我望到呢句都窒一窒,不過既來之,避到避唔到。

今年年初去道場禮佛,春節前後負責人都不斷叮囑今年夏天不好過。他當時指的是場會死人的大瘟疫,更打算製防疫沖劑畀道場的人多飲用,當然少不了叫大家必定參加除障和祈福法會。回想,他只是無諗過香港會發生一場戰爭。

瘟疫是發生了。看一班 green objects 在短時間內攬炒成鬼成魔,不是撞邪中毒又是什麼?非常病。

唉。

重點係,最後一句係「行仁修德沐天福」。懷著磐石一樣的良知和善心,神明是回應的。


陽曆118月立冬。立冬前一天為金絕日。水旺金絕。

井水好,溪水好,河水好,湖水好,江水好,海水好,山水好,各有各好。

玄學未成,我的理解是 be water 。

祝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