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8

Wild Unknown Animal Spirit Desk

好榮幸得C的邀請,我又識了班研究不同東西的新朋友。多汗顏哩,畢竟我沒有什麼專長,即使在谷度,他們一講靈數和占星,我已經搭唔到嘴了。哈哈。而且,當中還有不少神秘學,道學等等不同範疇的高手。哈哈,我總是做塘邊鶴。

感謝C覺得我可以「夠」入谷啦。呵呵。

這晚出來聚會有七個人到,吃過晚餐後,E掏出一套 Wild Unknown Animal Spirit Desk 牌畀我們 draw 。我抽到的是這一張 Vulture 。就在大家傳閱小書看各自抽到的身動物牌意思時,我也上網找找看。噢,是天意又是業力敲著我!為何我要處理我最不想處理的事?哎呀!

「由心地不當一回事」可能就是我對家族問題最好的回應。

有些事,不是我成熟就能順利解決。

人生。


延伸:

Thanks Unlocking Words to share the meaning of this card. 

Wild Unknown Animal Spirit Desk : Vultu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