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8

三錢法急教班

文生在 blog 見我情緒唔多妥,可能驚我又做錯事,於是留言話出來聊聊,話畀我發洩。小女子實在感激不盡。不過,有些事,我知道真的不應該再三說出來。

任性都有個限度。

在泥沼中沒頂,不是值得四揚的事。

說出口的,一切成咒。

這天出來,反而聊起占卜的問題。因為我不懂如何起卦,於是,佢就即席教我三錢法喇。So Sad ,「單拆重交」這基本的方法,我上了十多堂易經學了六十四卦意思前後畀左千銀都無教到囉。


究竟我學了什麼???

話說回來,文生教了我金錢卦方法之後,我在公司的荷包度搵返三個女皇頭一元做工具。


問一件事…

右邊係第一回擲,去到第四爻人有點淆,有點亂了陰陽,所以止於第四爻。

左邊係專心平心靜氣再擲六次得出的家人卦。

由於右邊第二爻是三陽,於是…我想,本來是小畜卦吧。


家人。

玄妙之處係,之後我在電話的易經APP再算一次,結果係小畜卦。天機,就係咁巧合。

至於解卦嘛…呢層…

囧。不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