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5

我誤判。我雀躍。我失控


樂文的六五折好誘惑,至無定力又話收手唔買書住的我,見書店的面書專頁說有新書或久違的書,雀躍不已,於是趁假期又貢上去。。進貢。嘿嘿嘿。今次去旺角的樂文碰下。


唯色這本【名為西藏的詩】想買很久,不過不是此行的目標。反正來到又見到,就順便買埋啦。


克麗絲蒂的【東方快車謀殺案】一直都在 wish list 度,不過一直沒有刻意搵來買。逛書店時都好順便望下,不過這書一直從缺。今日無啦啦在架上見到,即入。這本推理小說,一直是 Agatha Christie 讀者票選的第一位。嗯,我應該睇過,以前住大興村時在圖書館借過很多 Agatha Christie ,松本清張 ,倪匡同金庸的書。。不過真係隔了太多年,無哂印象喇。


 【前往軍艦島!】是新書。對軍艦島著迷的我在網上書店見到已發哂光啦!正!

因為在樂文見不到想買的書〔未買齊〕,於是貢埋田園。不負有心人,竟在書海中搵到哂!


 【這才是真實中國史】是在網上見到有人推介的書。對於近年多看外國人寫中國歷史的我,表示不能不買。


同樣。這本【日本最漫長的一天】都是在網上看到推介而買。豬肉檯不見,在架上也只見這一本。入。

買呀買呀,好似買埋2016全年看的書量,我又不是一目十行之人。真的真的要忍手喇。

下月先買。。因為荷包有張HK$30 誠品 coupon 下月尾到期。

一個月不去書店,可不可?嘿嘿嘿。

P.S.  晚上,跟魔鬼在 whatsapp 分享是日的收穫,只傳他後三本的圖。魔鬼『嘩』完之後,明明下一句已講到其他東西,冷不防幾句後他突然回馬槍認真地問我『買左幾多書』。哎呀,真瞞不到魔鬼,於是傳埋另外兩本圖片,說共買了五本。。結果,魔鬼得戚地說『出左糧果然身痕』。

為什麼魔鬼聰明了?唔通真係道高一尺,魔。。


忍忍手。忍忍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