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5

【跪安吧!貓奴】

這本書是借來看咖,所以未曾出現在 BOOK 的標籤上。早幾日借到,同日看完已回。不過遠書前還是忍唔住拍照。因為書是簽名版。有爵爵同貓叔的手指印。哈哈。這個簽名版係書展時親自拎去簽咖。阿桔更懶係熟咁同二人認親認戚,告訴他倆我係某某的朋友。

是啊。他倆其實是我朋友的朋友。

爵爵貓叔阿寶多士三隻腳的專頁一直有睇,好感動他們把臺灣和香港的風情及政治帶到彼此的生活中。這些年從某國帶來的動蕩,共同反抗同化及被支配的兩地人民,都變得同氣連枝了。

這本書哩,講阿寶啦。阿寶的前半生。阿寶怎樣去了貓叔的家,怎樣成了王,又怎樣多了多士這多事妹,又怎樣相扶持,書中都有描述。總之睇到又喊又笑啦。

好看。謝謝給桔一個愉快的閱讀下午。

加油!



爵爵的 ZZ 眼,貓叔的電眼!


阿寶同多士件衫好靚呀!閃閃發光咖!

# 因為想分開 買的 / 已睇的 書,故在標籤一欄加了 BOOK 一項分類。執返尐舊 post 才知,有些書買回家後不知被塞到哪裡去。嘿嘿嘿!

沒有留言: